自己快红灯啦,生活习惯超低,好想改改哦,那我就不会那么容易生病啦,生病的滋味好难受哦!嗯,希望我做出改变,听住先!

     每次我的日记都离不开爱情,这次也不例外啦,嗯,说些什么呢!下段就知道啦,哈!

     这次我想说,是承诺与毁灭。我想我要对一个男人专一,不怎么可能,而一个男人要对一个女人专一,却更不可能。理由是自己的意志,还是外来的因素呢?好难界定。而我呢,就觉得我的心淡了,是不是根本不需要花这么多无谓时间在男人身上呢,因为要知道,我不是男人,然而体会不到他们到底有没有专情的。嗯,我想啊,我不需花时间在男人身上,说不定我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haha!只要做好女人该有的事,我想男人会一个接着一个来对你的青睐哦!反正就自信有个性啦。

     其实我呢,有没有爱情都一样,而且就算我有爱情,肯定,很快就会变淡,当我的男人好像家人一样,就没多理啦。嗯,久而久之,每个人都会的。 而且我更喜欢平淡的爱情,就好像一个人和一个人不谋而合的方式。平淡到超默契,就是我要嘚目标。

    而爱情不需要刺激,如果我有爱情,我想我会以一颗宁静的心对待我的爱人,因为啊,他如果对你不好,那么,你不用猜了,有第一次就自然有第二次,嗯,最好你不要吃醋哦,悔恨难受的,可是吃醋没有就代表没爱他啊,哈哈!还是得有的。嗯,我会让他慢慢发现自己的女人才是最好的,不必惩罚他,可是我绝对会和他分居!

    我多想吧,都还没来的爱情,我都那么多悯想了,哈哈要是来了呢,我还会有这般的兴致吗,哈,连我也不知道。

    还是我会一个人孤独人生呢,说不定哦,嗯,那不是更好嘛,一个人的世界是纯真的,是没污染物的,就算有苦也一个人纯纯的背着,这种单纯的世界,全部的空气只有氧气,未免太好了吧,一个人的世界哦。也是不错的选择,将来找不到爱人,我决定挑战一个人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