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已10月底了。。。冬天还没来喔。。。哈哈。。。

     每天晚上,总是辗转反侧,我有心事么,我真的有吗,却又不知道什么事情让我次次都是那么难睡得着。。。。

     不过还有个提示的,我这么难睡,一定是想念着谁吧,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想念的他是谁,是啥样等等。

     不过我总是为着他胡思乱想,但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让我总是为了他浪费掉我的精力。。。整天都心不在焉似得。

     那又能怎样呢,这种爱情很渺小,没有人会知道我付出这段爱情是多么的艰巨,从不愿意到愿意,是多么的令人无路可选。。。

     就好像睡觉的时候我多么的悠闲,他是否也是静静躺在睡床上准备等着进入甜蜜的梦乡呢。。。。然而,他不是,那就是忙绿,

     忙绿,可想而知,让我胡思乱想啊。。。。

     那么,我每天都这么思绪,从而得知,他一星期每天都睡着都是忙绿潮。。。。哈。。呵。。不知该说些什么呢。。。

     我总觉得这样的人是笨的。。。。 要是我是男人,我才不会随意浪费我的神煞呢。。。我只会为喜欢的女人啊。。。。

     现在我是女人,我也是这么想的哦。。。在这段爱情还没有个清晰结果之前,我是不会故意耍心机的。。。

     让我搞清楚这段爱情了,要离开了,或者和他一起。。。如果是离开,我就会认真的追求别段爱情啊。。。。

     我不会同时间三心两意。。。。也不会同时间专门做三心两意的巧门。。。简直不是我的风格。。。。。。。

     等这段爱情真的真相大白,也许我会寻求另一个我真心要的人,而不是他。。。。。。。

     再说他,真的让我太无奈。。。。。还有他这种采取爱我的方式,太畸形了。。。。。

     是我不够胆看见他吗,还是他不够胆揭开这段事实,从而我所不知道的。。。还是。。。。这么多还是,原来我才发觉这些还是根      本不是个问题。。。。他这种人。。。我这种人。。。 他和我,我和他,想解释些什么呢,全部摆在眼前了。。。。。。

     也许他真的是爱我,也许他真的是喜欢每天都这么玩我。。。。这两个答案,其实我都不喜欢,因为我并不是这么懦弱的。。。

     没了他的特别优待我。。。反而我才能看到这个世界有更多值得我去争取的好男人呢。。。。

     就因为他纠缠着我,我被他活活捆绑,怎么也喜欢不上别人。。。。。。这是宿命吗,但是我好像觉得不是。。。因为他是刻意        的,不是一来就是真心喜欢我的。。。所以,就总感觉不是咯。。。。

     总感觉,我和他格格不入。。。。我一看到他是非常讨厌他的那种人。。。他一看到我,也是非常讨厌我的,甚至歧视我的。。。      但为什么却变成这样。。。 就正因为讨厌他这种人,就是恰恰好因为他一定歧视我,所以从以前我追求的男生眼里,我根本没有        他。。。。。 总感觉我喜欢的男生,不是像他那样的,会和我说许多话的人。。。

     我不喜欢他,也不会爱他。。。我说真的,是心里发出的。。。他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男孩列里啊。。。

     就算他真的喜欢我也没办法啊。。。。。。 那为什么不喜欢他,还为了他睡不着呢,这个原因很无理,就因为非常讨厌他才睡不

     着啊。。。。。。。对吧。。。。

     我感觉到得他。。。真的我所料,我聪明,一开始就那么讨厌他。。。。。。没错。。。不但知道他根本不帅,还知道他花心。

     他给我感觉得到的东西不是事实,而是想掩饰这个事实的虚伪。。。他就算多么的给我那么诱惑的感觉都好,我只觉得,他不是我      的。。。就算我现在喜欢他了,他还是会给人抢去。。。。

     但是我真的没有喜欢他。。。。。。。我是真的希望他不要再给我伤感了。。。因为他不想承受这段事实,又要每天都玩我,我真      的无语可思。。。。。。。。。

     在我心里,他还是个幼稚的男孩,不算男人。。。 要真的是男人会给人满满的幸福,他不是。。。。。一点一点的折磨你。。          哎。  对啊,我要的是男人,不是男孩。。。。

     男人给得到我的是安全感,美妙感,甜蜜感,优适感啊。。。。

     所以我要爱情得胜哦。。。。健康家庭也要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