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人的空氣,瀰漫銷魂的字眼:是愛情成功yeah嗎,還是事業成功yeah嗎,都不是,是動力魅力莓力yeah!

         雖然我看上去又是那麼傷神,憂鬱超百。。。但我又能怎樣呢,扮很活潑啊,我做不到。。。

         總覺得我好會扮心情,真矛盾。是啊,世界有人沒人,身邊有人沒人,還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獨自走著自己那條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路上。。。愛情算得了什麽。。。那爲什麽我好傷心啊。。明明沒有感情的我,卻好似被愛情死角住。是什麽原因呢,笨的人也猜得出啊。

          這種愛情。。。卻是這樣子的,可以讓我感覺到,卻每天都是一個人過著的,我想那個人也挺有心思的吧。

          每次在qq上給人罵完過,總覺得自己很無辜,爲什麽他們都是惡人先踩場啊。。。。還諷刺我一說就說那些愛。。。我也不能說些什麽,我只知道難過的心情圍罩著我。。。總是忘不了的朋友都是說過我的罵過我的,總讓我印象很深刻。。。

         覺得自己還是豆腐,沒權沒力沒狡猾的心裡。。。我只想說,我還是不會放棄我追逐的人生。。。無論多麼頑固的事我都挺得過,雖然這個理想很孤寂,但是,只有這樣,我才能忘了七情六欲的刺殺。。

         做一個無憂無慮的人,我會放開性慾的追逐的,也會放開所有都不是的男人的。

          很好啊,我這個想法,學習佛學的諦根啊。。。我知道,有這樣東西就要放棄另一樣東西的。

          沒做過愛又怎麼樣呢。。。做完了拔出還不是要自己一個人,那我寧願不要了。。。或者悄悄被人做過,又怎樣呢,全世界的人都沒出聲啊。我就算出聲了,也不可以爭取些什麽的吧。

         我不是說做尼姑,我是想在人生上實踐我一個人也會很安樂的道理,並不是說只有尼姑才清淨的啊,是吧。

         我是想做一個快樂的沒煩惱的女孩啊。我知道的是,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會得到安穩的人生。我要只愛我自己,我要珍惜自己,即使別人很討厭自己,也不要在乎喔。。。。因為下定決心做的事就要堅決哦,支持的是我自己。

         還有,以後有人要你,也要拒絕。。。

         因為我要的不是男人的愛,是佛學給予的愛。才是永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