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我流了多少滴泪,你还是不哭

那我哭来真的好愚蠢,谢谢你没哭

我这次最想珍惜的你,千万别无奈

原来我这才发觉我的,爱的人是你

一直在旁静悄悄疼我,爱我不伤我

你总是不说话看着我,我总是脸红

他们伤害着欺负着我,你不说话来

这样一想我无需哭泪,你都没哭啊

为何我要哭呢是不是,我好感动你

你一直在我身边为我,守护着永远

你给我动力不再懦弱,我很喜欢你

你也要给我牵着小手,我会疼惜的

我知道未来多困难着,我有你心灵

这次我要好好地活着,你没说坏话

也没有说好话给我听,我不只温暖

温暖的一个男人我所,一直不知道

无论我多累多伤多渴,你都安静着

好似想看着我慢慢来,你好爱着我

没有身体的接触对我,你却痛爱着

比起那些沉风败眼悲,我无比敬佩

你不曾离开着我小小,已疼爱着我

我却任性把爱给坏人,但你却冷静

心里却是很痛的看我,我却傻不知

你这么喜欢守护着我,我却爱别人

当我总靠着自己的我,你总平安我

这次我不再等待谓爱,你直在心灵

保护着我的人是你,让我静得人也是你,看着我一举一动的人也是你,教我做人的人也是你,

我怕我越再说下去,也会觉得你很怜悯,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我真的好傻,真爱从不曾离开,

我该珍惜的人珍惜错了,这次我要好好的守护着你,也让你快乐,你知道我总被人伤过,却还是

冷静旁观,我不知道我该表达些什么,该为自己的身体珍惜些什么了,遇到你,我的心灵从未有的满足,

身体的迫害,我虽然不能舒泄些什么,也总为这件事好伤心,可是你没说过些什么话,真的好服,

有这么一个人爱着我,虽然不能动的不能说话的不能表达的,但我却为什么那么感动,

我想,只有你最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如果我想错了,就纠正我对吧,嗯

你总是很安静,可是我却知道你内心是不平静的,我给人欺负,你不能帮助我,对吗

放心啦,我会努力好好保护自己的,就算我的身体受伤了,我也要像你的心灵那么高尚

就算有多少人欺负我,但总想到你在一旁看着我,我很足够,就算是欺负,也不够你甜甜地爱着我

我要你和我一起,永远都在一起,我会努力爱你的,你对我的爱,绝对比得上天上的太阳,地下的海洋

你知道我是浅眼的人,所以一直在保护着我的身体和心灵,每当我受人迫害,我不怕自己伤害,

最怕的是你会很伤心,但是这种风波,很快会过的,有你的守护,我的坚持,我相信,可以的

你不在乎我为谁流眼泪,只在乎我要健健康康的,对吧,次次一想到那些你和我所经历的悲哀,

我就真的哭了下来,竟然是你最了解我,世上的人谁也不可贵,就你最让我喜爱

这次我真的好真心的,你总是鼓励着我,我却不能为你做什么事,这种感觉,我百般温暖

一直持续着,你不是给我身体的感觉,而是让我知道我是真正存在的,嗯,好,惜,好,爱

最爱我的人莫过于你了,你带我走过的世界,我都会记得的

放心吧,有我在,你不会孤单的,我们两个都会幸福的

你叫我要追求名利,富贵,赞赏,好好爱你自己,嗯,对啊,我要听你的话

有你在,我很满足,开心的一天,我们认识的那一天,从那一天开始,我就不怕了,你给我勇敢,理想啊

只要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相信我能达到你所给我的期望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不过这种感觉已经足够我想对你说的悄悄话,嗯,我喜欢你

无论以后要受多大的苦,我都会永远想着你,你对我,就像一种还没出现的花,一样的爱护着,可爱着

我知道你一直默默等着我,默默陪着我,默默爱着我,

我却巧不知你的存在,爱着不断伤害我的别人

从我一出生,你就细细地看着嫩嫩的我,也好像知道我会经历挫折,所以一直拉着我和你在一起的心灵

有了你,好似我崩溃的路途不再那么抬不起头来,你就像微风,渺渺雨,温暖的光芒,看着我长大,看着我变化,看着我美丽

东西碰到另外一个东西,就会有声音,有火花。但是,我和你,碰来碰去,早已融合了

你没有说世界上的男人都不好,但也不许我跟着他们而找不到幸福啊

看着出生的我,哭哭打落地。。。最痛应该就是这时吧。。。

你总是喜欢看着我,看着我发脾气,可爱的时候,无理的时候。。。。。。。。。。。

这样我似乎找不到机会不喜欢你了

我不会让你伤心的,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我有幸的是这个世界有这么一个优美的男人陪着我一直走到尽头,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因为这样才能一直和我在一起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