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间有多少个情人节给我过,已经过了21个啦,都是浪费。帮自己计算下,我可以给人追的时间,这么计来,年轻时期的214只剩最多15or16个了哦,不然就到40岁啦~算了吧你~~就算有男人和你一起,你也不会应付的啦。

        而且在我看来,男人我都是充满了泄气的思想啊!好像每次日记都讲爱情,不知道你们看闷了吗,哈哈。。。哪会闷呢。。大家开心大大机会都是自己有爱情吧。。。。哈哈~~

        但并非这样,爱情总是有缺点,让人停步,慢慢地在思考,到底花不花钱买下它。 对啊,买了肯定有烦恼的,也有开心的,不得不承认啊。每当看着身旁的人的爱情总是那么不顺,我尝试想尽办法帮助,但没用。令到我不敢买下爱情。宁愿看着别人甜蜜成双成对,自己一个人走着,哇!那种感觉,feeling超棒的呢,虽然不免有妒忌啦,我好潇洒的走着,没有一点为了爱别人的负担啊。

        反正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行了。在别人的眼里,我好似是好欺负的那群人,但好可惜,我绝对不是咯。就算一个人,没别的爱人,我真的觉得没什么所谓。就好像妈妈说的,男人没件好东西,倒不如理好自己。

       其实我也不想说那么多废话给家人听到,只不过说出来,比较舒服吧。我也不太想评论异性啊。

       虽然在我看来,世界上是有好多帅哥,但又怎样啦,井水不犯河水,人家帅就要喜欢人啦。到时还不是自己吃亏。想说的是,我一个人都可以感意到爱情,却实有点捷径了。不过,我可不是那么会原谅一个人刻意的伤害的,可要记住。

       激怒的话是几时都会有的啦,我不太想显明。无论有没有人喜欢我,我是希望表白,但是没有也没关系啊,不要伤害无辜就行了。

一向发觉自己太受人伤害了。不过什么都是靠自己的,绝对没有人肩膀给我靠。这个世界一向残酷的,无论自己多么不关事,都会牵扯其中。是故意的吧。单凭自己力量,受伤害绝对没人支持,这正正是社会的黑暗。我也无话可说。

       我不会刻意让爱情跑入我其中,我也有心理准备,去铲除当心的爱情。我想说的是,我不是玩人。我郑重表明,我也有自己的自由,并非别人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他啊。世界上也没什么强不强逼的事啊,都现代了,还是古代吗,对吧。

       一个人很快乐。2个人是恐怖。2012的情人节,一个人要happy喔~~~红酒蛋糕美味乐意为自己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