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這麼白,雪這麼冷,雪,這麼令人抽搐........我開始怕了,雪給不到我快樂,反而是一大堆的情緒垃圾! 

           我.........我........我..........,不想再想了........ 一切的 一切,終究還會是一切 的一切,根本不會變.

           我對自己說,不能放棄...... 而且我 開始討厭愛情了! 我 不 可以 這樣,要取得平衡的獨有素材,那麼我才會贏! 每一次都是...... 那麼, 就是說,我要苦磨愛情的才諦,我不能認輸,我還要慢慢地觀察人們的愛情好與壞,從而找到自己的那一份愛........

           我 太 水 了,好吧,從此要止住我的雨............           我要做到 冷靜強氣的心,還有理智的頭腦,不錯的身材!整個人要煥然一新!

           那麼.....愛自然而然完全在我的羅旋之中........祝我成功!Yeah!2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