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不想再为这种情情爱爱伤到了。难道我总是要这样吗,让别人有意的侵入吗?哼!没人说,也没人靠,我自己一个人怎么可以说的透呢?~这种隐藏式的恋爱,我虽然都没能感觉到些什么,可这也是一种无形的伤害啊。我知道我心里不自在,是因为我已经有了爱情,而我是不知道的。我真的好讨厌这种把人栽在底下的生活,我又没做错什么,为何要有这种待遇,我不要啊。!难道他是人,我就不是人了啊。可不可以找个人出来解释解释呢,我好痛!还是不想负责人呢?我真的百般万般亿般地非常讨厌那个人。心里真的是好火好火好火!他带地会不会做男人的啊,一点男儿气概也没有。如果这种男人做我老公,我真的不知道是上天的愚弄还是礼物呢,我一定不知道怎么对他,他这么笨!虽然说他很成熟,可是我觉得他比我还幼稚咯。不要再想到他,我的头都要爆炸了。。。。。好讨厌,好恨他。说真的,真的那么讨人厌。以为帅哥又怎样,原来这么讨人厌。。。。。恨死了。迟早有一天你都要露出来啦。。。哼!到时就不知道是谁爬住谁了。你现在越对我这样,将来肯定有报应的。所以你别再讨我的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