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1科,我还剩4科导弹,ok!加油啦!got fun啦!心情很激动,好像得了满分似的。yeah!我最不喜欢的一科,完了。呵呵。谢谢哦,顺利完成试卷。分数,不在乎啦,yeah!很早起来呢。。。心里现在很实在,很认真。hehe!~做人要有胸襟嘛,不喜欢的事情别去想,虽然刚才早上去了学校,那些女生路过我,好像是在说我,那又怎样呢,说完就走,以后也不会遇见的啦。我知道,当时挺难过的,很快,复习资料,忘记。我知道免不了数落的的啦,但最重要自己和自己不要斗心,一直在乎,没用,要乐观点,而且,她们没口德罢了。。所以咯,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有些当然不愿意听,可没想要接受哦,知道了吧。我才懒得理他们呢,可惜我的耳朵那么得利。呵呵。真好笑。!接下来,普通话,好像对我来说,很简单,不过越简单,就越容易出错,所以这几天还是得复习复习哦,哈哈!

为了我未来的那张证书祈祷,加油。希望分数别差到不可自信哦。。呵呵~~当然我也要努力的啦,才能得到好成绩嘛!!!okla,yeah!!我要去睡觉了,今天很早起来,不睡会给家人说,我也累了。。。。 再来呢,我觉得我不适合坐车。。。很晕,主要车上有不是滋味的空调,很恨车得那种难闻气味,综合起来,我会呕吐。随意呢,我以后工作,都不要坐车的啦。真的,受不了,要挺我哦,身子虽然胖但好像挺弱得,所以我身体也得健康啦,平平安安的,做个好人,做好事,存好心,就可以啦,佛真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